+智能见未来丨阳光云视应邀出席华为HC大会,助力视频生产能力变革

2018-10-13 03:00:00

2018年10月10日-12日,一年一度的华为HC大会(HUAWEI CONNECT 2018)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。吸引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行业领袖和学术专家在这里碰撞思想,共享技术的生态盛宴。作为华为领先级合作伙伴,阳光云视以“智驭未来,视享无界”为展览主题,携视频云服务及“黑科技”视频分析产品亮相大会,吸引了大批嘉宾关注。

图片

图片

ONAIR视频云拥有广播级视音频核心技术,提供视频托管、活动直播、企业知识库、互动课堂、视频会议、监控直播、API/SDK等一站式视频云服务,适用于政府部门、企业应用、互联网行业、教育行业、金融行业、监控行业等不同行业多类型场景的应用需求,让视频应用更轻松!

图片

视频内容分析基于领先的AI技术,对视频进行智能分析。集合自然语言学习、智能拆条、OCR字幕识别、政治人物识别、语音识别等多种AI技术,获取视频内容标签,提高搜索准确度。使用便捷,处理高效,满足用户一站式视频内容分析服务。

图片


除了展会现场的ONAIR视频云平台及智能分析产品介绍演示之外,视频云总经理曹飞先生受邀在SAAS分论坛中发表演讲,以《云际飞扬 视界无限》为题,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发言,深入浅出的介绍了ONAIR视频云,聚焦视频应用的多样化场景:政府部门、企业应用、互联网、教育行业、金融行业、监控行业,为其提供SaaS & API 服务。

+智能 见未来,云视作为领先的视频云技术服务商,致力于推动视频生产能力的变革,让视频应用更轻松。云视愿与各方携手,一同开启无限视界,共见+AI时代的美好未来!